(體驗試用)蕎修媽咪來平反~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我耳目一新!

2016061716:55
 
在我的blog裡有一篇討論褲型尿布的文章
看過的人算是不少
(褲型尿布大亂鬥)幫寶適 滿意寶寶 妙兒舒 好奇 誰是蕎媽咪心中的第一名?!

其中有提到好奇~ 但由於在2013年蕎姐姐試用時 好奇完全打敗了我
所以本人給予的評價不高
我想好奇公司(金百利克拉克)看到這篇 應該很想殺掉我~ (我現在算自投羅網嗎)
但在那時的好奇褲型 的確是有些不方便的

不過在2016年的5月
BabyHome舉辦了這活動
<<搶先體驗>>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寶貝自在探索世界不受限,免費索取體驗中!
看完活動中產品介紹後讓我心動了
由於BabyHome推出的活動產品 基本上品質都在水準之上(謝謝BBH 的把關)
所以我就申請了
一開始心想 會不會被好奇列為黑名單了 哈哈哈 (我想太多)
沒想到公布名單時有我
呼! 幸好 我有錄取
因為在2016年的6月份用過後
發現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真的超讚
差一點因為之前不好的經驗而錯過了好物!

畢竟修少在今年夏天已可開始試試戒尿布的可能性
另一點就是
他很好動 動個不停 要穿黏貼式的尿布 要費很大的功夫
這種天氣 搞到後來二個人都滿身大汗 一個生氣 一個哭泣(因為被打屁屁)
這種母子/父子失和的戲碼一天要上映很多次
所以本來就打算要來買褲型尿布了

本想依著蕎姐姐的模式 沒想到近來因那牌換了新包裝
媽媽界的口碑不是太好~ 正在遲疑 救星就來了

所以我現在誠致的邀請各位看倌
我們一起來幫好奇洗刷一下曾在蕎修媽咪心中有不好的印象
結果實際體驗後大翻盤的情況吧

這次修少收到的是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男寶寶專用) XL



包裝說明~
因為是褲型 所以是從M號開始



修少是XL(12-16kg)適用



請依尺寸選擇 才不會有不會有 因為不合身 造成自己的困擾唷

之前是女兒~
然後生了兒子 才知道男生超級無敵皮 沒有一刻靜下來
換個尿布 動個不停
幸好幸好幸好~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送來的體驗包 非常貼心的
一口氣給了9片試用 是讓大家用到爽嗎
還大方給了100元折價券 是知道大家一試會變主顧
幫我們省點花費嗎  哈哈哈~



就是這一張就是這一張 6/30前要用掉 有收到的爸比媽咪去折價100元了沒




尿布有正反面
千萬別穿錯~
男女寶加強尿點 不一樣唷~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男寶寶專用)
正面是好奇寶寶圖案
背面是寫英文和尺寸 很好分辦吧~



●乾爽提升,寶寶整晚持久乾爽 
●100%整件都透氣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 
●V型合身剪裁
●創新輕柔彈性絲 
●水凝鎖水科技 
●貼新花樣尿濕顯示 
●輕鬆穿!方便脫!貼心丟!

都是這次"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的大特點!
也是之前在那篇大pk中 好奇最弱的地方

結果~ 沒想到 好奇做到了
還做到了 讓我耳目一新的程度
而且變成了我心中的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



第一次穿上就看到 他 連外褲都不想穿~
爬上又爬下
還從沙發跳下來~
真的很符合這次體驗的產品
"白金級好動"褲
不過就是因為他好動~
所以更怕他會被摩擦到
仔細觀察了幾天~
大腿圍~ 肚圍~ 通通ok~



 要怎知道 修少是不是尿尿了呢~
伸出魔手摸他的小屁屁一把嗎?
拜託~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是有新花樣尿濕顯示的好不



尿濕顯示在那? 



來來比較一下~



換尿布囉~
由側腰圍的最上端撕開
就可以整件都脫開囉



雖然從外看尿濕顯示己很大片
但其實開起來看和摸
尿尿都被完整吸收囉
尿布表面 不會有濕濕的感覺!
所以 一級棒(いちばん)的啦






接下來捲起來準備丟掉囉
疑? 這麼短的背膠要怎黏整件呢? 




嘿嘿嘿~ 別擔心!
一往上拉就變長囉



可以繞一整圈~

尿布就成一小球囉



修少還當成玩具
安啦~ 不會散開 不會外漏的!
這年紀的寶貝 什麼都想試 什麼都想探索
在合理的範圍 就放手 讓他們去玩吧!



玩的這麼開心~ 就是他很舒服的表現啦!



接下來~ 因為是便便 就拍一些些分大家看就可以 以免我收到投訴 哈哈哈~
大家看看 這麼多 都快到腰了
如果是不合身的尿布 早就變成災難了~




想看到自己的寶貝 可以露出這麼開懷的笑容嗎?



請讓他們拿著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男寶寶專用) 當玩具玩吧 (誤)
是請來實際體驗一下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吧~

本日讓蕎修媽咪翻盤的褲型尿布是打那來~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褲型紙尿褲(男寶寶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