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三民高中捷運美食) 意外走訪葉記大腸麵線 之花枝羹+大腸麵線 & 無店名下港蚵嗲

2018050808:20
 
最近常往三民高中站跑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那看中醫 從永和跑去蘆洲看 就知道我很喜愛這位中醫了

而且這位中醫師( 兒科三百首-賴韋圳中醫師  )很可愛 他收服了我們一家大小的心
啊~ 但是sorry 這篇不是介紹中醫 而是在寫我們請他介紹這附近的美食
先請他治治我肚裡的餓蟲啦

可能因為年紀大 所以希望吃的是古早味
雖在蘆洲 但我不想吃切仔麵

結果賴醫師說我要求很多 

不管怎樣 反正我就是要滿足這些條件的美食
賴醫師無奈之下 只好把他私房地點指給我了




看看這美味的大腸麵線+花枝羹
是不是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我現在邊打字邊滴口水耶~

賴醫師的診所在 復興路上 他指點我往信義路走去



然後信義路與民族路口 停下來



四週看一下就看到了 我吃了一次就愛上的口味 花枝羹+大腸麵線



看看花枝羹個頭有多大



大腸也是一個肥嘟嘟~

一個花枝就佔滿整個湯匙了



花枝羹絕對實材實料 吃的到花枝唷

再來這是在同一個路口 只是在斜對面而己
是賣小時候常見的炸物 蚵嗲 韭菜捲



油鍋一直是熱的 一直有客人上門
雖然不會有排隊人龍 但客人好像講好似的 一個走了 一個就出現了
接棒接的超好



蚵嗲的材料 就是麵糊 高麗菜 韭菜 和鮮蚵 很簡單 很樸實 但合在一起就是美味



蚵仔個頭不大 但鮮甜



老闆娘的手沒停過



加上古早味的醬油膏與辣椒醬
咬上一大口 就出現的鮮蚵 
但要小心啊 會噴汁的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把一根根的韭菜包成一捆沾麵糊下去炸



一樣加上古早味醬油膏與辣椒醬
喜歡韭菜的絕對不要錯過這味



看到冬季限定的字眼 我就也不能放過的米腸
不過跟其他二樣比起來就表現的一般 可吃可不吃囉



謝謝賴醫師的方向指點 肚子的餓蟲治好了
但我調養身體沒那麼快 所以我會再去吵您的~

也謝謝各位看倌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