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我到底穿了什麼~ 關於內褲嚇到我的事~ 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 真的讓我太shock!

2017082206:22
 
話說~ 內褲這種東西人人都有 也天天在穿
(如果有沒穿的 不用告訴我了 也不用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不想看)
而且大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高腰 中腰 低腰 丁字 各有各的支持者

今天我也不是明星 美模 要來Po穿內褲照 (大家應該會走光)
我是要來告訴各位 我最近因為看了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的相關介紹 
覺得很不錯 也到了應該把我已穿超過8個月的內褲做換新的時候了 (其實內褲應該最多只能穿半年啦)
內褲是有效期限的唷~ 你知道嗎?相關的新聞資訊 看過來~
還在穿舊內衣褲嗎?多久更換才健康
內褲穿多久要換? 醫師「這樣說」

因為看了網站介紹覺得真的不錯~就入手了 而且一次還入手不少件 哈哈哈哈哈
先破一下梗 我是在這買的
Neoner Daily 奈米銀離子 殺菌除臭透氣機能女性內褲
訂購網址 : https://goo.gl/PyFHzr
那為什麼我會知道在這買呢~ 
因為這裡是我家蕎修從小到大 買奶粉尿布嬰幼兒用品店家叫"孩子王"
這家實體店面所開的網購站啦~
住中永和的人 家中有小朋友 應該都跟孩子王買過嬰幼兒相關用品
本以為我跟孩子王的緣份 應該會隨著蕎修長大 而漸漸淡了
錯錯錯~ 孩子王現在網站 是包山包海 居家用得上的物品都有
所以我的貼身小褲褲 到了要更換時 就看上了 Neoner 潔柔天絲棉的各款式內褲囉~

先介紹一下相關資料(以下資料是從官網和賣場抄來 不是我寫的唷)

Neoner 專業布料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紡織纖維技術開發、成品設計、生產製造以及推廣

潔柔天絲棉褲採用高級天絲棉為大身布料,提供無比的舒適穿著感;底襯的部分則以來自日本的高科技含銀纖維搭配異形斷面纖維及改質聚丙烯酸酯纖維,具有超強的殺菌、除臭能力,不只吸濕乾爽,更確保健康
TENCEL天絲纖維有絕佳的親水性、吸濕性、柔滑飄逸性、透氣涼爽的功能。天絲纖維表面是一種柔順纖細的結構組織,對於敏感型肌膚的人,天絲是最佳的選擇。
TENCEL是一種纖維素纖維,它的原料是100%植物纖維,以木漿為原料經溶劑紡絲方法生產製成。革命的天絲 ( TENCEL )纖維代表著纖維素纖維技術的一大成就?創新的溶液紡絲法。獨特的閉合式生產過程使天絲 ( TENCEL )纖維成為未來的纖維;環保又經濟。

當然 Neoner 潔柔天絲棉 還有一堆SGS相關滅菌的檢測報告 都在賣場中的產品訊息看的到
我不是賣家 也沒有在賣 我只是單純的分享 我被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嚇到的感想
所以有關會被衛生局請去喝茶了解的相關內容 我都無法轉貼 因為我不是在廣告唷!!

先不專業的開箱一下
話說 為什麼一口氣要買這麼多
啊~ 因為 四件一組有折扣啊
啊~ 因為 我有款式選擇障礙啊~
啊~ 因為 要輪著穿啊~ 

所以不小心 一口氣就入手了十多件~ (噓.... 這篇不要給蕎修爸比看到)

先來看看 
Neoner潔柔 機能褲 
銀離子殺菌除臭天絲棉中腰內褲蕾絲款



褲頭/褲腳無痕設計~ 也不會令人發紅或發癢



底襯 只有50%的棉 但別以為純棉 才好
人家產品的技術 那一點訣就是這裡



布料成份全都寫在上面
不怕大家看



四件一組 每一件顏色我都ok~ 沒有不能接受的顏色 哈哈哈



還記得看到Neoner潔柔品牌故事 在他們的FB上就寫了
是以 "自在穿著 舒適體貼" 來想的
<最重要的私密空間,反而難以真正舒適?>
上班一坐八、九個小時,沒有護墊不夠乾爽,用了護墊卻又免不了悶熱
一件舒適底褲對於女性如此重要,但市面上各種機能性內衣的數量眾多,卻沒有一件真正能夠「體貼」的內褲。
<簡單抗菌、乾爽潔淨>
Neoner無痕褲以及天絲棉褲,以乾爽潔淨、抗菌健康為訴求,利用日本新穎獨特的紡織技術,
製作出一件不需要再勤跑廁所換護墊、不需要不斷嘗試各種噴劑,就能減少異味或搔癢問題,一整天都清爽不黏膩。
因為Neoner潔柔在底襯上加了具有吸濕除臭功能的改質聚丙烯酸酯纖維
加上能夠導濕排汗保護肌膚的異形斷面聚酯纖維。
所以才能讓我的小屁屁乾爽潔淨啊~

這是另一款
Neoner潔柔 機能褲 
銀離子殺菌除臭天絲棉中腰內褲彈性花邊款



褲頭/褲腳都是無痕



底襯一樣 很厲害!



成份一樣全都給大家看



這次的組合一樣有四色 但褲頭/褲腳有些些不同 但都是銀離子殺菌除臭天絲棉中腰內褲



這款我也是誤打誤撞買的 褲腳很不一樣唷 大家有發現嗎
我個人很推這款 因為我穿這款時 如有穿短裙就不另外穿安全褲了 
這款本身設計就夠安全了 哈哈哈~



褲頭一樣是穿起來無痕



底襯一樣很厲害



標示一樣很清楚



這個也是有三色 一套四件組 我買二件黑的啦~(當安全褲很好用啊)



褲腳多了一片 對於我們這種上班久坐族 大腿變粗的人 很好穿 不會捲捲捲起來



再來就是來洗洗穿囉~

下水趣囉~
嗯~ 不會染色 
什麼 你說我又沒有丟黑色的 不準是吧



來了來了 黑色來了~ 你看 我這不是丟了嗎



用手洗劑 浸泡約5分鐘 再撈起來 給大家看 
看~ 沒有染色吧!!!



曬乾就開始我的瘋狂穿新內褲啦~

這就要來介紹一下為何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為嚇到我
因為我在穿著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這系列時發生以下這些情況
背景 連日高溫 台北的體感溫度 每天都是41度
狀況1 原本坐辦公室的我 因為公司搬家 所以在無空調情況下 搬了好幾天的家
         (熱到我都想穿小可愛熱褲了)
狀況2 公司家庭日 在台大校園 健走1.5小時
          (還手牽一個 推車上再一個 一打二 走到想叫計程車)
狀況3 公假外出上課在正中午趕公車趕走路趕用餐
          (吃路邊攤麵店 沒冷氣的....)
狀況4 假日變身為煮婦 頂著烈日買菜 一回到家連汗都來不及擦 就要開煮
          (客廳吹冷氣 廚房爐上正打得火熱)


如果你有這些情況 那你一定要看下去!
因為我這在那些天(正確來說是12天)
被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嚇到了
不管我是穿 高腰 中腰 摺褲款 統統都一樣
那就是 全身流了不少汗 胸衣都濕到有感了 只有我的小屁屁還是乾爽
之前有遇過汗流一堆 連內褲都貼在屁屁上
在外使用馬桶(連在公司我也是) 我都習慣舖一層衛生紙在坐下去
每次起身 流汗的小屁屁一定會把衛生紙給黏起來

而我在這幾次都坐好準備要從屁屁拉起衛生紙
結果竟然落空 不用拉 衛生紙好好的還在馬桶座上~

我都呆了~ 想說怎麼可能
後來我就特別留意 原來穿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 真的比較透氣
跟其他材質比起來 小褲褲不會黏在屁屁上 上廁所時不好穿脫
而且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的小屁屁不悶不熱
所以身上少了異味 少了因為汗而癢 長濕疹等情況
這些都是我當時入手時 沒想到的好處

你知道嗎? 當了媽後 連上廁所的自由和時間都沒有
別以為孩子大了就可以放鬆
沒有~沒有~沒有~(很重要 要連講三次)
蕎修已經上幼兒園 但還是會發生 姐弟鬩牆 影片演完
媽媽只要一進廁所 蕎修其中一個同時也要上廁所...等等的鳥事
媽媽永遠都只能找全家睡著 我獨醒時 好好的使用廁所

好了~ 我不想再舉關於小屁孩如何整倒我的例了!

重點就是 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 真的好好穿~ 大家一定要穿看看

接下來是 官網的試穿報告



和建議的尺寸表



還有洗滌方式~



心動了嗎~ 我不只心動還行動了 在我打完這篇文章時 我已穿了快一個月了
我要來買給我妹妹穿
不知道 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 有沒有出兒童款(等一下來問孩子王)
我也想來給蕎蕎買一打 讓她打小就能體會到小屁屁乾爽的好處啊!!!

本月穿了就不想再換穿他牌子的好內褲就是 Neoner 潔柔天絲棉內褲
在這買

網站入口連結
https://tinabuyer.com/
網站訂購流程
https://goo.gl/8kQxKt

   


  •   雅屏 於 2017-09-11 00:50 1F
  • 我也想買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