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試用)重量級的煙燻戰斧雞腿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連骨頭都想啃下去的蕎修家!

2016070523:22
  這是一隻雞腿在蕎修家的故事 很恐怖唷~ 大家要聽嗎?



話說~ 這"一"隻雞腿出現在我家之後
就發生了搶食的現象~

首先跟大家說說這張照片的故事~



這照片中的男人 很認真的在啃雞骨頭 希望把肉能吃乾淨
這拍照中的女人 很認真的在想本來要把骨頭拿去熬湯 看到這情況只好作罷~



而拍照中的女人 其實也只有吃到拍照的這一口肉而已~

其他的~ 都被...........蕎和修吃掉了

你們會說 被小孩吃掉很恐怖嗎 不會吧
錯~ 真的很恐怖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一隻雞湯重達306公克(含包材)


大家知道~
平常在市場買的熟雞 其實只有一斤到一斤半重嗎?
而costco好市多1支含骨的烤雞腿大約是在約4兩150公克
那你就知道這支雞腿有多重
也根據官網的資料查到他們家的雞腿是280公克(我個人認為是超過280)
▲保證飼養超過16週
▲嚴選2.6公斤黑羽放山公雞雞腿製作而成
▲每份重約280g, 可選切或不切

所以你們就知道 二個小屁屁寶寶吃了多少肉了吧~
有沒有很恐怖!!

哈哈哈~不開玩笑了
我認真的跟大家說
這雞腿真的很不一樣
吃過絕對滿意
尤其是長輩吃了 會讚不絕口
我老爸每次都說 元榆牧場的雞肉
比較像他小時候吃的雞肉 不會軟軟爛爛的 
其實他現在年紀大了 應該比較適合軟一點的肉
但這肉完全不軟 但也不是硬 就是很實在的肉
元榆真的不一樣 不是那種硬到放嘴裡 不知是你咬肉 還是肉咬你的 fu
而且你吃過就知道這雞是有在運動的 不是從出生就關在籠子裡的



這雞肉是充份加熱過的
所以要吃的時候 用隔水加熱就好 肉汁可以充份保留



我這位很節約能源的煮飯婆(其實我是懶)
這天趁著燙青菜時



把撈乾淨的燙菜水留著



把整包塞進去~ 



蓋上鍋蓋 等8-10分鐘



拿起來 看雞油像這樣就可以吃囉



就這麼簡單 蕎修媽咪 在短時間內準備好 晚餐菜色中的二道菜
有沒有很快 很簡單 又營養的啦~ 拍手~~~~

不過我在這要提醒一下各位看倌~
買一隻是會不夠吃~ 下場就會像我和蕎修爸比一樣 很恐佈的
現在聽說官網上有活動 買四隻免運唷!
(其實老闆 我比較想要買四隻送一隻 醉搖擺山雞腿啦)
(沒錯~ 我下一個目標是醉雞腿 因為我不會給小朋友吃 我就可以和蕎修爸比獨食)
以上為愛吃鬼蕎修媽咪實際買了吃了的實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