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髮店家何其多~ 但來FIN找藍藍保證不會藍瘦香菇

2016121601:40
 
蕎修媽咪又來愛漂亮了

其實蕎修媽咪在婚前是個勤跑美髮美容美妝店的勤勞女人(因為不美只好勤勞點)
但這五年之內 把這些時間都分配給了我的蕎修
所以這五年變身為黃臉婆

有鑑於現在的男女關係 女女關係 男男關係 什麼關係都有 (最好是什麼關係都有)
蕎修也大了 要來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
所以蕎修媽咪開始愛漂漂了起來

由於蕎修媽咪的臉蛋 在這五年間還是用以前慣用的貴貴保養品砸起來養的還可以
但我的頭髮卻在缺照顧 明顯的變.......糟

但在我去了一趟了 FIN 後就變身囉~
為何選FIN本店呢~
第一 因為是在中山區 中山上班的上班族那一個不是潮男潮女 
第二 交通方便 還可以去逛街 (大誤)
第三 因為受夠了家中附近的區域連鎖店家 好像去那剪都一樣 完全沒有變化可言

你看這張是我一出門口就開始猛自拍 實在太滿意 不拍忍不住啦!



疑?看倌說 差在那? (哈~ 其實我在blog很少露臉)
好吧~ 那只有獻醜囉
出門前本人拍了一些照片 只為了做對照



大家看的出來我到
FIN@finhair 做了什麼嗎?

嘿~ 賣個關子

先來看看我怎到FIN的吧~
身為拔尖的中山美髮 一定要在這裡的啊~



看到沒 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的 新光三越三館後頭

正對著小公園



現在來剛好可以看到這些奇景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好拍! 快快快 把自己弄美美了 再來街上潮拍一下!

至於價錢的問題 別擔心
門口標示的很清楚~






保證人美荷包也不會太瘦

其實我在大學期間 在士林上課 到士林夜市隨便一間都比這價錢高上許多
怪了~ 是我學生時代 錢比較好騙嗎 難怪打工的錢 都很快花光光
所以 我看到這價錢 更是昂首闊步地走進去
但一進去 姐就腿軟了 因為......

不是我愛騙大家
是滿間都是人 爆滿...... (我好想拿出相機照一下 但我怕被大家瞪)

不過 我立刻回復鎮定 因為 姐出來走跳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我有事前預約~事前預約~~事前預約~~~
所以在放好包包後 立刻被親切的FIN同仁 帶位入定 啊~是入座

在跟我的設計師Renne 藍藍 (但我都偷偷叫她 我的藍 有沒有席絹迷的~這本 我的藍 我超愛)
談論好今天的方向後 就啟動了 變美程式囉~



然後我跟大家說哦~
FIN的同仁 超甜心的~
有沒有覺得我很可愛啊!



連在染和護的期間 都把客人弄的那麼古追
不過也是啦~ 因為FIN有很多藝人名人來變美美滴
所以 萬一我遇到了我喜歡的名人 剛好來 我正想上前要求合照或簽名時
這樣才不會嚇到人家~(我會不會想太多)
只可惜~ 我一個都沒遇到 

吹乾後~ 就要來修剪頭髮的長度和瀏海囉(Hi~我久違的瀏海)



在剪髮期間
我的藍做了讓我很感動的二件事哦
1.是在打薄時 她是細細地一層層慢慢剪 幾乎是快要一根根在修了 
(如果你去過家庭式或百元剪髮 那種一大刀剪下去的 你就懂我在說什麼)
2.剪完瀏海後 又叫我把眼鏡帶上 看這長度是不是能跟我的眼鏡搭配的上



在細細地打量 一絲絲地幫我打造
直到我的藍滿意了 才放我走~



連在太陽光下 都這麼的閃閃動人~



所以快快來公佈這次在FIN 我的藍 幫我用什麼方法來打造我的新造型

當然是先補染

以下照片先說好 就是家裡的日光燈打開就拍了~ 沒有特別用什麼光哦~
這閃閃亮 閃亮亮 完全是因為我的藍 費心幫我照護的唷~



然後護~



還有依照我的髮流和微微自然捲 修出我自然的瀏海 當然還有微修一下長度和內打薄囉!



有沒有看到新髮型 讓我的臉型更小一些

想讓自己脫離黃臉婆(誤)
想讓自己加入潮男潮女的行列 當然要來中山美髮最潮的FIN囉~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本館髮型設計師:
創意總監 Andy
首席設計師 Kalin
店長/髮型師 Calvin
副店/髮型師 Ean
髮型設計師 Uny
髮型設計師 Ai(艾) 
髮型設計師 Angus
髮型設計師 Lita
髮型設計師 Renee 
髮型設計師 Cherry
髮型設計師 Misa
髮型設計師 Nick
髮型設計師 Aaron
髮型設計師 Yaymin
(以上資料是我自己從 FIN的臉書自己COPY來的)

這次我找的是髮型設計師 Renee 藍藍是位可人兒~美人兒
記住哦~ 一定要先預約 ( Renee 藍藍每週四休哦)

今日變美美滴 往那兒預約去~
FIN@fin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