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沙拉 品味點子派對分享會 ~ 烘焙女王辣媽Shania現身親教學蕎修媽咪太興奮了~ 入內有直播連結~

2016073114:00
 
烘焙女王辣媽Shania要來桂冠窩廚房來施展桂冠沙拉派對魔法

而我
我我我我我 竟然有機會 參加~ 
我感動到快爆哭了

桂冠窩廚房在呢~

就底加~ 「捷運」綠線,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左側
詳細交通可參考官網的交通資訊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



整個窩廚房超有巧思



讓人很放鬆的場地!



這是今天的主角~ 桂冠沙拉 桂冠沙拉 桂冠沙拉



很美的場地
桌子 等一下要在這裡..... 吃掉自己煮好的派對點心哦
好期待!



沙拉除了可以涼拌或沾,還可以放到烤箱烘烤做成焗烤點心
也可以變身為醬料 入鍋去煮或炒



而等一下蕎修媽咪看完烘焙女王辣媽Shania實演秀
就要自己動手了 希望等一下 不要手忙腳亂 會很丟臉!
(事實上 結果等一下 真的超簡單 超好做 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出品的)



今天要在二小時內 烘焙女王辣媽Shania要做完這四道
學員要自己做出二道~

大家以為很趕嗎
   超輕鬆

今天主題是要讓大家輕鬆生活 輕鬆開party耶~

搶先看一下今天這四道是
焗烤沙拉小鹹派、爽口芒果牛肉可麗餅捲 
明太子沙拉仲夏圓舞曲、甜橙培根帆船沙拉



今天一開始就是先做焗烤沙拉小鹹派
大家可以想像派皮竟然是吐司麵包做的嗎
真的好簡單 而且熱量整個減到超低的 
桂冠沙拉醬放在沙拉小鹹派上烤~ 天啊! 跟起司絲烤出來的風味超超不同的! 



這道真的很推大家在家中自己做
跟小朋友一起也沒問題~
大家可以看看蕎修媽咪在家的實做 
(輕鬆生活~超簡單的早餐~~~鹹派和熱壓吐司就是這麼做~ 親子一起做早餐!)



緊接著是爽口芒果牛肉可麗餅捲



看到了沒 料多豐富 但除了可麗餅皮要花點時間做以外 其他都是很快就可以弄好的材料
像這牛肉 煎熟只要一點點時間 但一煎好 整個教室 就香的不得了






盛夏時 當正餐也沒問題的啦~



這個是明太子沙拉仲夏圓舞曲
烘焙女王辣媽Shania把如何做出美味的明太子沙拉 完全解密
整個就是一個專業
而且偷跟大家說明太子沙拉真的超好做~
就明太子和沙拉拌一拌而已
接下來就塗在吐司上入烤箱
天啊~ 好吃到爆炸



下一個是甜橙培根帆船沙拉
這只要煎培根就好了~
其他就放上去塗沙拉 完成~



就這樣 二道點心 一起上桌!



烘焙女王辣媽Shania實演結束了
桌上的材料是給學員 要做好
焗烤沙拉小鹹派、甜橙培根帆船沙拉這二道點心的材料
有沒有很簡單 



是的~ 連手不巧如蕎修媽咪 都可以簡單完成



就這樣~一下子就好了



就可以上桌吃掉了
吐司邊別浪費 塗上明太子沙拉 超好吃~



就這麼簡單~



如果各位不相信~ 那麼有影片有真相~
我們那天可是在桂冠輕鬆生活的FB 直播唷~
全程有FB的臉友做見證 

用桂冠沙拉做出四道美味小點 就醬子簡單~

大家有機會自己動手做一次 你會發現自己不是零廚藝哦~
跟著影片看一次 再做一次 保證會很有信心
快點一起來洗白吧~

Live料理直播影片傳送門滴加!
焗烤沙拉小鹹派、爽口芒果牛肉可麗餅捲 →http://bit.ly/2apSYSe
明太子沙拉仲夏圓舞曲、甜橙培根帆船沙拉→http://bit.ly/2ajhp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