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洋朵義式廚坊-永安店 餐點美味不用說 最吸引蕎修媽咪的是有溫度的服務~ 我個人真心大推~

2016110123:59
 
其實洋朵義式廚坊-永安店就在捷運永安市場唯一出口的斜正對面~
每次經過都有排隊人潮
本身就是一間生意超好的店
每次要去吃 都要提早訂位 而且本人都是吃最早時段-11點開門就進去的
蕎修家都當早午餐吃~
今日一如往常的11點到達~(訂位是必然的)
今日的餐點一如以往的閃亮亮地好吃



(此為本人每次到必點之神物-焗烤地中海鮮菌海鮮燉飯)

但今天其實我要特別提到的是 有溫度的服務 讓人暖心了起來 食物更加美味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洋朵-永安 是一間三層樓的餐廳
一二樓是用餐區
三樓是廚房和洗手間



這裡的座位規劃很優美



也有個人隱私的感覺
因為大量的採用隔板 所以會讓人有身處於包廂之中



餐點從單點義到排餐都有



只要加價118元就可以有這麼鮮美的時蔬挱拉 湯品 麵包 飲料
以及吃不到會藍瘦香菇的甜點



當然聚餐和外帶的需要 洋朵也都貼心地想到了



桌上擺設加上燈光 哇~ 讓人感覺超舒服



在打開桌上的這本神奇之書後



神奇地事發生了
由於蕎小姐手上也有一本
沒想到 我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蕎小姐提出 她要一份歡樂兒童餐~
在這個她即將滿5歲的日子 她認為她夠大可以自行用一份餐了
在她合理地提出這要求後 我答應了~
其實也是因為洋朵的兒童實在太吸引人了啦




滿滿地菜色 由這架飛機空運而來
義大利茄汁筆管麵 雞米花 薯條 和粉紅色小刀水果串




小比例尺先生 率先享用雞米花(我還以為是花枝丸 因為超大顆地....)



美味的時蔬和茄汁調和了小朋友不愛吃的菜味
所以小朋友吃下去 沒問題的~



小貓蕎看著修少開吃了
深怕她少吃了
也搶著先吃著雞米花



這時 我美味的櫻桃煙燻鴨胸披薩 上桌囉



大比例尺先生 不怕燙地 搶先吃下第一口 因為上桌後實在太香
滿滿的鴨胸肉搭配勾絲的起司 不吃不可啊~~~



結果一轉眼~在pizza上桌沒多久。。。。
他們二位就完食了一份兒童餐



別擔心~
我的愛菜上桌囉
焗烤地中海鮮菌海鮮燉飯 真的不是蓋~



起司牽絲是基本的
滿出來的料才是嚇人
蝦子 蛤蜊 多就算了



還有白肉魚小干貝花枝 時蔬 舞菇 杏鮑菇
大家有發現嗎 我的其實不是飯 我換成筆管麵了
也是為了配合我家小朋友的口味哦~
所以大家在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現場餐點的狀況
可以請洋朵微調一下哦~~~~



用完正餐後 點心上桌囉~~~



這是小泡芙~



這是土~
爸媽手頭太緊 只能吃土(喂~ 別亂開玩笑)
這是盆裁奶酪



美味的小泡芙 別以為是隨餐的點心就隨便了
一點都不會
滿出來的卡士達醬



和又香又濃的巧克力奶酪



只能用這個手勢來表示



蕎修雙認證哦



看看這迷醉的樣子
(題外話 窗外已排滿人潮 大家都看到修少那模樣 大家都想進來吃了啦)



這隻小貓 好吃到想把自已的手吃下去。。。。



結果我突然發現
少爺竟然眼眶含著淚
他難受想哭 因為他好怕吃過這麼好吃的點心
以後吃不到了怎辦~
放心 我的寶貝 只要你喜歡~ 我們常常來吃唄!!
(O~ya!媽媽自己超想吃 總算有超正當理由可以常來吃了)



各位看倌~ 今天介紹到。。。

~"~ 等一下 老爺說

怎麼了~ 

老爺說 我是不是有詐騙各位看倌的感情
你不是說 有故事 還是有溫度的嗎
哈哈哈~ 對耶~ 講了這麼久 結果還沒講到~

事情是發生在酒(飲料才對)足飯飽後
隔桌 來了二位媽媽三位小朋友 同桌用餐
一位帶著二位孩子這二位小朋友都比較大 所以點了二份兒童餐
一位帶一位 年齡較小 看來是母子共點了一份大人餐
上菜沒多久後
就看到桌上有台小飛機有台小汽車
家中有小朋友的應咳可以料想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對~ 小小朋友 開始跟媽媽抗議 為什麼他沒有飛機或汽車
其實我非常明白 媽媽點了1份大人餐點的用心 
如果二母子只點一份兒童餐 吃不飽的機會很高 但如果點了大人餐又加兒童餐 又會過量
這實在很為難~

媽媽被吵的沒辦法了 只好去找服務人員協助了
過了一下下 媽媽手上竟然出現了 一台小汽車
洋朵是備有兒童餐具的 這台小汽車當然是專屬於兒童餐的
大部份的店家 除非你是點兒童餐 不然是不會有機會拿到兒童餐專用餐盤的
而令我意外地是 洋朵竟然願意出借這樣的餐盤 
和平地解決一對母子可能即將上演爆發的淚水和尖叫大戰

但有溫度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服務人員留意到 小小朋友看著同桌的小朋友水果上有著一把小小的水果插
小小朋友也想要有小水果刀插可以揮舞
服務人員主動走到小小朋友面前 送給他
這麼的暖心貼近到家長和小朋友的需求 是不是超有溫度的 超貼心的

不過我要在此呼籲 出借小汽車餐盤 不是洋朵應該做的
請不要依此來要求各店提供這樣的服務
小朋友夠大 可以自行用完一定份量的餐點時 請把點餐權還給他們
這樣大人小朋友都能開心地用餐~ 
當然也是提早讓他們學習如何在餐廳時的應對進退
身教言教 小朋友就像海綿一樣 不斷地在吸收和學習哦~

蕎修媽咪今日一家子很開心地感受到洋朵的用心
除了在餐點外 在與客人的互動上也多了份貼心與甜心
快樂地一家四口用餐完畢~ 
剛好有拍到帳單 丟上來供大家參考~
就是要這麼早到 保證一定吃的到 
當然提早訂位不可少哦~





今日用心暖心貼心服務店家 打那來~
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https://www.facebook.com/yentlpasta/
www.yentlpasta.com.tw

本人特別大推 永安店 (以下資訊取自 http://www.yentlpasta.com.tw/map.html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本人會立即刪除)
 
永安店 | 捷運永安市場站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2:00  
一~五 07:00~10:00 (外帶早餐)
服務專線 : ( 02 ) 2920-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