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第一發-米精

2012031315:24

蕎妹在三個多月還不到四個月時會看著大人吃飯時會盯住大人吃東西 是看食物不是看人唷

於是就決定在滿四個月時就開始蕎妹的副食品之路

就開始跟各家申請米精試用包,有的要滿四個月才能申請 有的要付回郵

但蕎妹每天張著無辜的眼神 在看我碗裡的飯菜時 我我我...實在覺得她好可愛 又好心疼

去了藥房看了一下各家的米精 我想找的是 純的米精 沒有額外添加的口味

就把範圍鎖定在喜寶 貝康 桂格 先打去問了桂格 結果沒試用包 只傳了訂購單給我

喜寶要付回郵 貝康可以線上申請

正在苦惱蕎妹很想吃 但媽咪不知買那間時 看到了王杰凱的藥局也是賣喜寶 份量也是三款最小包裝的 就決定是喜寶了

第一次泡米精給蕎妹 很擔心 不知她吃不吃 沒想到她除了第一口沒有吞嚥的很好 (因為蕎妹把米精頂出來又馬上後悔想吸回去時的表情 真的超可愛)其他的 她都順利的吃下去 還一口氣吃光光 (拍手 好棒),這樣媽咪馬上就可以來採買副食品的道具 打算要親手做給蕎妹囉

 

感謝 貝康 卡洛塔妮 貝比卡兒 金愛斯佳 的米麥精試用包,我會依照建議使用年齡給蕎妹吃吃的 

20120320補充一下 貝康吃過啦 那天去ikea買餐椅時(有空再來補餐椅的blog) 帶著試用包去吃

貝康有添加香草 聞起來很好吃 蕎妹吃到滿臉滿身 把她擦乾淨後 抱起來聞還有濃濃的香香味~

只可惜 蕎妹還是愛用hipp 看到hipp會興奮的手舞足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