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之 讓嘉寶星星餅干和嘉寶車輪餅乾不僅僅是餅乾唷

2012081409:29
嘉寶星星餅乾和嘉寶車輪餅乾如何能改變吃法呢

蕎妹很愛吃星星餅乾 一次都可以吃一大把 (我每天有限量15顆啦)
但車輪餅乾不知怎一回事 她很不愛 明明就很香很好吃啊
本想蕎妹不吃 我就要認命自己吃 但又很不甘願
想說這一個貴森森 我吃實在很搥心肝
有一天正在狠狠地咬這餅乾時 就想到了何不 幫餅乾做點小變化呢
而且醫生專家也說 要給寶寶各種不同的口感 讓她可以練習 嚼 咬 吞 吸 等口感

所以我就利用了 最簡單的溫水和嘉寶車輪餅乾 來做變化



先將餅乾折成幾段大約一口大小  等一下比較好餵
吸飽水的餅乾變成這樣
口感軟軟又很多汁 蕎妹吃第一口 咬下去 水在口中噴出 溫溫甜甜的

她馬上又挨過來 要求要第二口 然後就一口一口地一直吃下去  
一直到看到碗都空了 她才甘願 拍手 意思是吃完了 好吃




再接下來 可以將水變化為 果汁 奶奶 或 菜湯 米湯中 就看手邊有什麼
蕎妹都可以接受 出外時 只要帶幾片 再加上 水 就可以充當一次 小點心 超方便的
有營養 又有水份唷  


再來是星星餅乾的變化
其實蕎妹很愛吃星星餅乾 根本不用特別想出方法來讓她吃

但想說要讓蕎妹能在嘴巴裡的口感有變化
在一口的食物中有著不同的感受
所以就將星星餅乾放在拌好的燕麥糊中 餵給她吃


看到沒 米糊中還有 餅乾唷



在餵的時候 同一碗裡 因為 每一口都不一樣  有時有加餅乾 有時沒加 這樣 蕎妹也會一直期待著 下一口是什麼口味和口感

看著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很享受著餵她的樂趣 母女之間 有著良好的互動

也難怪蕎外婆和外公都吃醋 說我下班去接蕎妹 蕎妹都會很開心地一直對我笑 要給我抱抱呢
因為媽咪都給蕎妹吃料的 所以蕎妹超愛媽咪的啦 (自我感覺良好中)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8-14 11:2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8-15 11:07 回覆
    =^^=
    開心
    謝謝唷